“迎七一,谈理想,送祝福“——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寄语毕业生
发布时间: 2020-07-15  作者:  浏览次数: 107


618日下午,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工科A335举行,化工系部分党员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,活动由化工系组织、系党支部组织委员于筱溪主持。

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,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延续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精神,以  “迎七一,谈理想,送祝福”  为主题,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。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的感悟,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,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,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。同时,结合自己学习、生活,为化工一流专业建设建言献策。

结合活动主题,化工系党支部的所有党员提前为毕业生手写了寄语卡片,表达了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。于筱溪代表支部党员表示,迎新、毕业是大学四年两个重要节点,开学是传播希望,更多的是出发,毕业则更多的是收获,也是另一个人生阶段的开始,期望同学们牢记“家国同心、艰苦奋斗、惟真惟实、追求卓越”的石大精神,在新的学习、工作岗位上积极向上,不断提升能力,实现梦想。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与化工系保持联系,常回家看看。

毕业生们拿着老师亲笔书写的卡片,既惊喜又感动,纷纷表示,毕业前夕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,对自己是很好的激励,很有纪念意义。他们会记住老师的叮嘱,保持终身学习的劲头,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,为母校增光。




版权所有: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系